2011年1月11日星期二

橡胶种子 + 贝壳

这些天,稍微有些时间,加上最近拾了好些咚咚
就拿了 橡胶种子(也就是刚刚补回去写的文章 :P ) 和 贝壳 来做些简单的手作

这两个不相干的东西,能够做些什么咚咚呢?
慢慢看下去,希望你们会喜欢~

首先,是把橡胶种子涂上颜色,最好是用压克力颜料,因为颜料干了以后会反光 :P
原本是要涂肤色的,可是我的美术差,搅拌不出肤色,所以就将就咯…… >.<

在等待“头”干的时候,可以先找个大小适中的贝壳,涂上颜色
颜色嘛,任君所好,我呢,因为打算做给我家的小家伙,所以就涂上红色的
他们特喜欢消防员的红色帽子 >.<

把帽子放着,待干
“头”这一方面,用(我剩下的)刺绣的线当作头发,把线股分散来粘在“头”顶上

接着,再剪几条较长的线股(足够概括整个头 + 绑两边辫子的长度),在线股中间给扎起来,然后旁边两边也各自扎起来
扎好三个地方之后,对中间粘上头顶,形成了以下的图案

以下这个绑辫子的步骤,其实可以在粘上头之前就做好的
只是当时我没想到,也因为我原本不想帮辫子的……呵呵

set 好了头发,就可以添上眼睛,画上唇膏了~~ XD
不好意思咯,我不擅于化妆,将就点吧!

最后,把帽子戴上,就可以出街咯!

这是我唯一一颗橡胶种子
那天拾的种子全归两个小家伙
我跟他们要,他们竟然不给我
之后丰儿选了一颗最难看的种子说:这个不美,给 kor kor =.="

哼哼!不美的东西,我也把它变美美! :P

2 条评论:

CH 说...

哇塞!强!原来是用废物做成的。。。我还以为,橙色那部分是缝起来的呢。:)

Jaleen 家梅 说...

CH:哈哈,也是突发奇想的,我的想象力不好,来来去去就是想到做人罢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