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9日星期三

一场无聊的打赌

最近写过一篇 5 年了
忽然想起,我跟你的一场打赌,我说我 5 年里不会交任何男朋友
你跟我说你不相信……
或许,你已经忘记了这一场打赌吧!
呵呵,看吧! 5 年过去了,我真的是没有交过任何男朋友哦! XD

其实,我也不知道我是在跟自己赌气?
还是命运真的不让我真正有一个男朋友?
亦或者我根本没有真正想要男朋友的意愿?
当然,我也有自相矛盾的时候
一方面,我偶尔也想找个人来依靠
一方面,我却也喜欢自己单独一个人到处走
然而,后者总是占据了我的心灵多一些
也就因为这样,我很喜欢独来独往,喜欢自己一个人
以前的我,很宅;现在的我,很疯
以前的我,很静;现在的我,很吵
以前的我,很乖;现在的我,很怪
以前的我,很懒;现在的我,很忙

就这样,5 年过去了,我们分开也快要 5 年了哦!
5 年里,你我都有了不少的变化
庆幸的是,我们的友谊,仍然不变 :)
或许,就像人家说的,做不成男女朋友,做好朋友也不错
哈哈~~

我要加油!
你也要加油!

加油之前,我先睡个觉,头很痛 >.<

2 条评论:

CH 说...

时间会改变一个人。。。相信不久,您的真名天子就会出现了。;)(我也很相信每一个人到了最后,一定会有至少一个喜欢他的人。。。至少,我是这么相信的);) 加油!

jaleen 家梅 说...

CH:唔唔,这个……我虽然不怎么相信,不过也不否定 :P 或许,我会一直单身下去,因为目前的我,依然享受着单身的生活,无牵无挂的生活 XD 目前而已哦!以后的事情,没有人知道呢……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