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0日星期日

与旧同事有约

刚过的周五,因为 jasswin 从上海回来……
所以旧同事们就约了我一起去……看球!! =.="

你们知道啦!现在有什么足球杯,每个人都在看,尤其是男人们
我呢,一直以来,都对运动节目没有什么兴趣
除了 N 年前很有兴趣看 NBA 而已
那天,他们说要去 coffee island 吃晚餐 + 聊天 + 看球赛(这是最重要的 =.= )
好咯! coffee island 是吧? coffee island 在哪里啊?

我收到旧同事的简讯,马上转过头就问我的学生:你们谁知道 coffee island 在哪里啊?
哈哈~~我啊,是一位路痴讲师,也是很好笑的讲师,老是问学生一些跟课业没有关系的问题
“最近都有什么戏好看?”
“你们知道 prince of persia 还有没有做啊?”
“哦,那出戏是几点做?会不会做到很迟?我还要回北海的叻!”
“你们有没有去 TARC 的游泳池游泳过?怎样进去的?”
“你去中华游泳公会游泳啊?多少钱?是 indoor 的还是  outdoor 的?”
“你们啊,上 facebook 都玩些什么 game?那些 restaurant city 这样的 game,我都不玩了 =.= ”
其实,一来是给自己寻一些乐趣,二来也是想要了解一下现在的年轻人到底都在干些什么……
(说到我好像很老一样哈!其实我还真的不年轻了,都快要 30 了!哈哈)

呵呵,话说回来,我呢,当然,还是最早到达的那一个 :P 因为我从学校过去是最靠近的嘛!
到了之后,就静静坐在那边等,很白痴,竟然没有想到要拍 coffee island 的照片
一直到最后,我还是没有拍到那间餐厅的照片……
那间餐厅,说是餐厅,其实是露天的部分多一点
很多人都坐在露天的地方,因为要看球赛
我到的时候还早,所以不多人
6 点多,他们就到达了,我们要了东西吃,之后就一直坐着喝水聊天
那时候,我才拍了一些无聊的照片 XD
先说明啊,这些照片的主意都不是我出的哦!嘿嘿嘿~~
sausage 1 :P 整齐的 sausage :P
两颗马铃薯…… 这个……任由你想象 :P

以上的那些,都是 jasswin 要的
还有下面这一碗……
laksa

他真的很会吃…… =.="
其实,他还叫了一碗不懂什么东东,我没有拍到……

7 点半,球赛开始了……
我比较无聊,对于球赛没有多大兴趣,就随便乱拍
可是,我还是没有想到要拍 coffee island 的陈设!!唉~~~
足球赛,到处可见足球…… 还有很多国旗……就是没有见到马来西亚国旗 :P

人物呢,我是有拍了一些咯!
可是我怕人家跟我讨版权费,所以就不妨上来了 XD

那一场球赛,是 Germany 对 Serbia
听说是爆冷,Serbia 胜了,好多人都输钱
我也没真正看懂,只是看懂 Serbia 队的人很狡猾,轻轻动到一下就好像受重伤一样
他们跟我说,在球场中就好像在演戏中,懂得演戏才能胜利 =.="
这还算是运动吗……?还是现在的运动精神都变质了?

总之,这一次的聚会,感觉还不错~~ ^^
听到了一些消息,不过大致上都不见得是什么好消息……
然而,既然我已经脱离了 dell,也就跟我没有关系了,就不去提起了
嘿嘿~~谢谢大家的邀请哦!

好咯,睡觉去咯!
明天继续加油!

4 条评论:

周某 说...

足球就是这样,拖时间是战术,假死也是战术,塞黑的那场比赛,德国也很烂...这些是给强队的教训...呵呵...

jaleen 家梅 说...

周某:哈哈,是啊……听说很多人都输了,不懂会不会酿成悲剧哦?

CH 说...

是这样的了。那也是比赛的一种。看久了您就会明白了。:)

jaleen 家梅 说...

CH:哈哈,我就只看了那么一场,差点睡着了……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