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7日星期一

坐渡轮?走大桥?

今天下午 3 点放学之后,想说尝试坐渡轮回来北海,看看是否比较省精神
平时走大桥的话,都是在槟华中学的红绿灯转右的
就这样,临时的一个决定,在槟华中学的红绿灯换了方向,直线走去
刚刚过了红绿灯不久,就塞车,那条路小的只足够一辆车子通过而已
可是路旁却停了不少车子
那段路,我走了半个多小时才到达槟城码头
想象着,如果我是转右的话,半个多小时,我已经快要过完大桥了

在槟城码头,我又等了半个多小时
本来很悠闲的心情,因为天气太热而变得急躁起来
我前面有一辆外国车,里头是一个外国人开着车子的
那个外国人似乎也等得不耐烦,从车子里出来站在外头,他的头一直在摇
一会儿,他又进去车子里,之后又出来站了一会儿
终于,车子可以走了,走到了楼上去等渡轮
那位外国人又不耐烦得从车子里出来,很大力地把车门关上
看得出,他的表情显示得很不爽,一直走来走去

好不容易,上了渡轮,我终于可以睡一觉了……
可是,旁边似乎有外洲来的客人,一直喊着:Oscar,要拍照了,看这边,看这边……
那是大人对一个小孩子喊的,而小孩子一直在看旁边,所以大人“很有耐性”地对小孩子喊着
所以,我还是不能睡觉……
想象着,如果我走大桥的话,那个时候,我已经在家里了

20 分钟后,渡轮到达了北海码头
原本还想要慢慢走过 bagan ajam 回家的
可是看一看时间,已经是快 5 点了,两个小时的回程…… =.=
我自问已经没有那种耐性了,所以直接抄高速公路走,情愿多给 RM1.20 的 tol
10 分钟后到家了,如果抄 bagan ajam 的路回的话,至少要 20 分钟

回到家,比平常还要累 =.="
一点省精神的感觉都没有……
不懂是哪一个家伙跟我说坐渡轮比较省精神的? :P 哈哈~~
可能是因为我家和学校都离开码头很远,所以比起一路上的塞车到码头去,我走桥的话会来得更快
加上,我是个爱睡觉的家伙,所以……
往后,还是走大桥比较好,比较快,比较省精神 XD

好啦!睡觉去~~~

2 条评论:

CH 说...

嘻嘻。。。看了这一个post觉得还蛮可爱+好笑的。不过,如果坐渡轮的话,应该出来看一看。不应该在车里睡觉啊。。。(至少吹一吹风嘛);)

jaleen 家梅 说...

CH:哈哈,我才不要~~外头热得像什么似的,我宁愿在车子里睡觉,至少那样才算是所谓的“省精神”嘛!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