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4日星期五

5 年了

最近看到很多跟我差不多年龄的人说起:5 年了
这时,我才想起,没错,5 年了
5 年前的 6 月,我正式成为上班族,朝九晚五的一族
没记错的话,正确日期应该是 6 月 6 日开始的吧!

如果这 5 年里,我一直都在同一间公司的话,现在已经获得 5 years award 了吧! XD
如果这 5 年里,我已成功当上编程师的话,我想现在的我就不会是一位讲师了吧! =.="
如果这 5 年里,我早已经成功当讲师的话,我想现在的我早已完成硕士课程了吧!:P
如果这 5 年里,我……

5 年了哦!我的过去似乎有好多假设
当然,这些假设,目前都没有实现,否则也不会是假设了(废话!)
不过,5 年后,或许以上的三项假设中,其中两项会实现呢? :P
当编程师,我不算是志在必得,不过,没错,硕士课程,是我目前的目标
至于要选读什么样的硕士课程,我仍在考虑中,也在收集课程资料
或许,下一周,我会去大学问一问吧……
下一周的周二,我有空档~~
原本想要明天去问的,可是明天是公休,人家应该没有上班吧……

呵呵,5 年了,现在,我赫然感到时间过得好快
我家老弟也已经大学毕业,找到工作了
他是 6 月 7 日开工,和我相差一天而已哦! XD

老弟,加油哦~~!
当然,我也要加油~~!

4 条评论:

eddiesherene 说...

我也嫁进李家5年咯

jaleen 家梅 说...

sherene:哈哈,说的也是哦!5 years award~~ XD

CH 说...

时间可是过得很快的。。。很快的一年就要过去了。(所以五年的时间是很快的)。不过,您两都加油!只要有目标愿望一定会实现。;)

jaleen 家梅 说...

CH:嘿嘿~你也加油!往更好的方向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