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2日星期二

得奖了~~幸运!

今天下班回家的路上,收听着 Red FM 电台
那时候,是 Terry 主持的下午节目
他说有 FIFA World cup 2010 Album "Listen Up!" 要送出去,要我们发简讯过去给他
他会选他收到的第九个简讯发送者为得奖者
image (图源:http://www.listenupalbum.com

那时候,我正在去 sunway 买戏票的路上,正好手机在我身旁
所以就发个简讯过去,看看我是否好运
发出去之后,我就心里想着:我会中的,我会中的……

当我停好车子之后,就收到来电!是 KL 的号码!!
哇哈哈哈~~不必说,你们都知道是怎么回事咯!
我中奖了~~~ XD

哈哈哈~~这算是我第一次发简讯过去 red fm 的哦!!
兴奋得我一直在喊~~哈哈哈

每一次听到电台里那些得奖者一直在喊,我就很奇怪
得奖而已,又不是什么大事,有什么好喊的
结果,当我得将时,自己也喊到很够力一下 XD
而且,我还特地待在车子里等我的声音出现在电台上之后,才甘愿下车去买戏票 :P

哇哈哈哈~~~我一边走着去买戏票的时候,还一边神经质地笑涅!
然后,就迫不及待拨电告诉 penquin 分享一下

其实,我有一个疑问,terry 并没有跟我要地址
他是怎么寄过来给我的呢?
哈哈,还是等待吧~~

今天的我很幸运!! ^^

4 条评论:

lyping 说...

wa... u are so so lucky =)
Congratulation ~^^

CH 说...

恭喜恭喜。:) 没想到第一回就得奖了。:)

nons 说...

哇~ 恭喜咧!! 很特别的惊喜哟~^^

jaleen 家梅 说...

谢谢各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