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6日星期日

曾经跟他吵过架的一个人 XD

今早,我家祖母、爸妈和老哥一家子,一下子全都不见了,剩下我和我家老弟两个人相依为命 XD
我家祖母和爸妈是去马六甲二伯的家,老哥则是回去吉隆坡
我呢,当然是要上班咯!明天,我家老弟也开工了哦~~
祝他开工大吉~~ ^^

下午,我们两个挺无聊的,就一起到 Pacific 去买卫斯理小说,一人买三本
呵呵呵~~我们两个都是不怎么爱看书的家伙,可是看卫斯理小说就另当别论
走着走着,嘿!看到那位 100 多公斤的家伙!
看他的样子,现在应该没有 100 多公斤了吧……不过我习惯这么叫了,改不了口
他的头发也没有以前那么长了,没有梳起榴莲头…… :P
他没看见我,我也没叫住他
我跟他之间,曾经有过一段渊源,不过也不算很深的渊源
他也曾经来 dell 工作,和我是同一个 team 的,进来工作 1 个多月,我就跟他吵架了
我们的渊源就是这样,不算很深啦~~ XD
还好啦!至少到目前为止,我似乎还没有跟任何人撕破脸之后才分道扬镳的
说真的,有几位旧同事都说在外头看过他,可是我却是第一次在外头看到他叻……
然而在外头相遇的时候,通常如果对方没有看到我,我也不会去叫住对方咯!
我就是这么无情的 =.="

晚餐,我们两人,只是草草吃过就算
我继续缝我的包包,感觉有点太大个了…… =.="
不过,至少看起来还不至于不及格……
唉~~我总是量了太多,做出来的东东都是大个的,果然跟我的体型挺相配的 >.<

算了,明天若有时间再来改吧……
现在要去睡觉了,明天要早起……

2 条评论:

CH 说...

嘻嘻,有缘才会相聚。我相信人和人之间一定都会有一些的联系才会认识(甚至吵架)。而且,您可有想过擦肩而过的人,也有可能以后是您的朋友呢。;)(或者成了朋友的男/女朋友)世界,就是这么奇妙了。;)

jaleen 家梅 说...

CH:哈哈,幸好,他已经有女朋友了 XD 虽然我不敢说以后会如何,目前我可不想要有这样的男朋友 :P 他可是有办法弄到我们整个 team 的人都 boycott 他的呢……不简单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