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7日星期四

《孟姜女》片尾曲

在我还是中学的时候,看过了一套中国出版的连续剧《孟姜女》
那时候,我还不熟悉电脑,网络也不那么盛行,很多东西都不能在网络上找到

当我上了学院之后,才算是正式动到电脑,懂得用电脑来完成一些事情
那时候,就开始在网络上找着我看过的戏的主题曲和片尾曲、插曲
当我想要找这出戏《孟姜女》的片尾曲时……
因为已经是很久以前看的戏,也不记得歌名了,所以就算用歌词来找,也都一直都找不到

直到上周,我家老弟忽然问起我,不懂我是否还记得这首歌
我才想起,或许现在再找,可以找到哦!
嘿嘿~~~终于!让我找到了!! XD

嘿嘿,虽然 quality 有点不太好,不过我总算找到了
这是一首挺凄凉的歌
因为孟姜女苦等她的郎君嘛!

呵呵,说起今天,我给我班的学生考试
现在,我得开始改考卷了~~
终于开始感觉像老师了,老师都要改考卷的嘛! XD
呵呵呵,先不要高兴得太早,让我吐血的情形还没出现呢! >.<
好咯!加油~~

2 条评论:

CH 说...

哈哈不错嘛。。。开始改考卷了。:)慢慢来。。。加油啊!:)

jaleen 家梅 说...

CH:哈哈,还好,我的学生人数不多,所以可以一下子就改完~~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