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4日星期五

游泳~~

今天,我又如愿以偿 —— 去了学院的泳池游泳了~~ ^^
原本呢,我是约了我的学生跟我一起去游泳的,结果她去说要去打球
好吧!我就自己去游好了

早上还下了一场雨呢!我以为没有机会去游泳了~~~
幸好,到了下午,我 5 点上完了课之后,没有下雨了,也不会太热
到了 club house 那里去登记了之后,换了泳衣……
因为是第一次去那里,所以不知道从哪里进去泳池
我穿着泳衣跑了出来,问工作人员应该从哪里进去泳池
那位工作人员就告诉我,从更衣室的另外一个门进去泳池的 =.="
真不好一次啊……一位讲师竟然穿着泳衣到处跑 XD

就这样,自己一个人自由自在的游,游了 11 圈
那里的泳池不算很多人游……看来学生讲师们都不太懂得利用学校的设施啊! :P
不过,那样也好,至少泳池不会那么容易肮脏
当然,比起外面的公共泳池,学院的是比较清洁许多的 XD

游着游着,天边的云朵变成了橙黄色,感觉好美,也感觉我应该起身去冲凉了
冲好凉,看了手机的时间,我才发觉,我竟然自己一个人也能够游将近两个小时! =.="
我真不知道是我自己太会自我陶醉呢?还是我真的是对时间一点观念也没有
其实,当时我有在找时钟,可是发觉原来泳池周围都没有时钟,所以就一直继续游着,反正我也没赶时间

就这样,看来那位救生员已经知道我是讲师了
因为之前那位登记处的工作人员过来了泳池一下,跟他们聊天
当我起身的时候,那位救生员还跟我笑了一下说再见
可能他是在笑我先前穿着泳衣到处跑的关系吧! XD

呵呵呵~~没关系,反正我高兴就好了~~~
好咯!要去睡觉咯~~~

2 条评论:

CH 说...

哈哈。。。没关系,第一次就是那样的。;)不过,您游泳得也蛮写意的,才会不知道自己游了两小时。;)有运动是好的。这样才会健康嘛。。。;)

jaleen 家梅 说...

CH:嘿嘿~~是吧!反正没有赶时间,能够游多久就有多久咯~累了再上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