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3日星期日

生日

刚过的周五,是我的农历生日
我家妈妈照例为我炖了鸡汤
我呢,自己煮面线,然后淋些鸡汤下去,放了鸡肉和最重要的鸡蛋,那就是我的早餐了
原本呢,是计划早餐跟大佬他们一块儿去吃,晚餐跟 ah joe 一起去吃的
因为……我又忘了那天是我的生日了…… =.="
我已经不知道第几次忘记我自己的生日了啊……

晚餐,我是一早就跟 ah joe 预约了的,所以不好意思推辞掉,照旧
我只好推掉了大佬他们的早餐,留在家里吃过我最爱的鸡腿面线之后才去上班
下午,我就快要放学的时候,天竟然下起了大雨!!
哇啊啊~~我正计划好要去游泳,然后才找 ah joe 去吃晚餐的!!
怎么那么天不作美呢???
5555~~~真是的!

没办法,放学了之后,取消了游泳的念头,拨电给 ah joe 看他下班到家了没有
谁知道,他竟然生病了……
为什么又不早告诉我呢?
算了,没关系了,反正也没有什么大不了的
想了想,嗯,就拨电给俊益他们,想要约他们去吃晚餐
结果,就跟俊益一块儿去吃好料了 XD
生日嘛!当然就不可以那么窝囊地只吃普通的食物咯!
哈哈~~那是因为,我最近都吃得挺省的,所以想要吃一顿好吃的
就那样而已,跟生日不生日是没有关系的 :P

我的生日,就这样过去咯~~
其实,今年的我,没有什么期望,反倒过得轻松,不会有低落的感觉 ^^
知足常乐~~~

晚安!

4 条评论:

Yean 说...

生日快乐哦~

CH 说...

迟来的祝福。。。,生日快乐。:)(不好意思这几天病倒了。。。所以没后开电脑。。。:“P休息嘛。。。);)

lyping 说...

Happy Belated Birthday la.. =)

jaleen 家梅 说...

大家,谢谢祝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