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1日星期一

TMC meeting

刚刚从 Dell Toastmaster Club (TMC)Meeting 回来
因为他们把这一次的聚会调到周一,所以我能够出席
感觉还真不错哦!很久没有看到他们那种活泼型的样子了 XD
image

说回上周二,Seberang Jaya TMC 也有聚会,而且还是 guest night
基本上,不是很多 guest 过来,不过会员倒是出席不少
我呢,去做管事的,负责登记台的工作
事后,因为我是其中一位带最多 guest 的会员,所以获得了一个奖品 :)
我带的是 penquin、我家老弟和我家堂哥
基本上,也不因为想要获得任何奖品,只是想让他们尝试一下,看看他们有没有兴趣参与而已 ^^
image image

另外,我们每个人都获得一个 door gift ^^
image

下一周的周二,Dell TMC 那里邀请我去参与他们的 5 周年纪念
我还在考虑中……因为 Seberang Jaya TMC 也有聚会呢……

考虑中……
先睡觉再说吧!
晚安~~ ^^

2 条评论:

CH 说...

不错嘛。。。:)还有这么多的礼品拿。:“D不过,说实在的TM是一个很不错的协会。凡是有兴趣要在说话那里有所进步的都可以去参加。:)

jaleen 家梅 说...

CH:哈哈,礼物倒是不说多或者少,可是进步总是有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