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5日星期六

积木

今天,mark 来找我,给了我三块木板
那三块木板,我一看,就兴奋了!!
不要想歪啊!我说的兴奋,是心情上的兴奋,不是另类的兴奋 :P
那三块木板,当场就被我拆散了,变成了一小块一小块,也就是以下这张照片

一小块一小块的积木


看到这张照片,相信你也知道这是个什么东东了
呵呵,没错,是类似积木的玩意儿
mark 来找我,是要我把这些积木给组织起来
组织起来之前,要先涂上颜色
唔唔,其实这是我第一次做这样的东东
之前,我曾经组织过一个积木天坛和龙舟,不过我并没有上色
我在想,如果我要把我的天坛和龙舟给拆散来上色,那我还懂得怎么装回去么? =.="
我非常地喜欢这些积木的玩意儿哦~~~
可是因为感觉很贵,所以没有再买了

无论如何,先让你们看看,组织后的成图
当然,那是范本图,不是我组织的
成图

我打算用压克力颜料上色,或许会用亮漆来做保护层
不懂能不能行得通……
虽然对我来说,纯粹是帮人家的忙,也当消遣,可我还是希望我能够做得美美的 :)

晚上,我想到要尝试我的电脑 web cam 是否能够正常操作
正好看到 avatar 上网,就跟他一起尝试了 web cam 操作
哈哈~~我把他给马赛克起来了 XP

avatar01.jpg


之后,就跟他一起用 voice communication 来聊天
被派遣到上海去的他,说上海的生活费好高,他都快要破产了
哈哈,是啊……上海,十大高消费的城市之一,能不破产吗?
幸好这阵子他都在青岛,所以多少还能够省下一些费用
祝他一切顺利! :)

好咯~睡觉去~~

3 条评论:

CH 说...

看起来很像我知道的那一个人。。。是吗?~:“)

CH 说...

忘记说。。。那个积木和好特别。做好了,记得发上一些照片喔。;)

jaleen 家梅 说...

CH:哈哈,不是你知道的那一个 :P 我很少跟别人提起这个人,因为他是我在网上认识的,所以只是比较常出现在我的部落里而已 XD
那些积木啊,得等我把包包做好了,再开始这些积木,毕竟是不便宜的东东,我得小心才好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