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3日星期日

再来,手信篇

感觉最近我都很少拍照了(其实有的,只是没有发上来而已 :P )
今天就来拍一拍,拍什么?
拍手信!呵呵呵~~
又有手信?当然!

先说说这个手信,是很多个星期前,泽杰去沙巴登神山时带回来的手信 —— 钥匙圈
我一直都只是收着,没有拍到 XD
泽杰送我的钥匙圈

再有,是我上个周五刚刚从 俊益 那里拿回来的手信 —— 日本的饼干等等
那个圆圆的,黄色包装的,就是传说中小叮当喜欢吃的铜锣烧 XD
IMG_2961 copy.jpg

那些个饼干等等,我拍了照片之后,立马就跟家人分着吃掉了
否则就要等了 N 年之后,过期了,我才会想起来了 =.="
基本上,那些饼干的味道都还不错,不过就是太甜了一点……
日本的东西似乎都好甜啊? :O

无论如何,还是谢谢你们的手信咯~~ ^^

4 条评论:

孤傲的王子 说...

那个黑黑香蕉的我吃过,不错哦~

jaleen 家梅 说...

孤傲的王子:嗯,还挺不错的,可是就是甜了一点而已 :P

CH 说...

哇!好多的手信。不错嘛。。。不过,日产的零食对我来说都不错。:)嘻嘻,我是零食之王嘛。:D

jaleen 家梅 说...

CH:哈哈,零食不好吃太多啊!我倒是比较少吃零食的……这证明,身材跟吃不吃零食是没有关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