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7日星期六

老友相聚

今天去上课,到了目的地,怎么没听到古筝的声音?
在我们的课之前,是有另一班的同学在上课的,那一班同学弹得也挺不错的哦!
可是,今天却听不到他们的古筝声,好奇地探了探头去看看,嘿!没有人也!
不会吧……今天没上课?
拨电给夏莲,啊~~果真没上课!!

唉,算了吧!不过这会儿我该去哪里呢?总不成我就这样回去吧!太浪费我的过桥费了!
忽然想到,那天达来电跟我追慈济的月捐,因为我已经将近一年没有给月捐了,都是他帮我掂着的
也就是说,将近一年的时间没有见到他咯!嘿嘿~~真不好意思啊!
正好现在有的是时间,就拨电给达,问问他是否有空出来见个面聊聊天
呵呵,终于有一次可以临时约到他了!
每一次要约他,都得提早一个星期左右才能约到他的,不说一个星期,可能还得提早一个月才能约到他! =.=

我们约在 e-gate 的 old town 见面(不会吧!又是 old town?我昨天才刚刚吃过 old town 的东西叻……)
坐下来,随便叫了面包和咖啡,他就来了
虽说我们已经将近一年没有见面了,可是依然侃侃而谈,无话不说,天南地北聊了一堆
从朋友聊到工作,聊到家人,聊到买房子

哈~~他终于买房子了!虽然听他说起来,房子不大,不过至少这是他的努力,他自己本身出的钱
哦,不是他一个人出的,而是和他的女朋友一起出的
问起他什么时候该注册了,他总是问我:为什么一定要注册呢?
哈?房子都买了,还放了她的名字,不注册那还要等什么?
要是他女朋友一声下来说要分手,那房子不就白白地归她一半了?
虽说他们俩是不太可能分手的了,要是我的话,我就绝对不会这样做了
除了我的家人,我不会完全相信任何人的话,对感情也永远有所保留
因为我做事情都不让自己有机会后悔
后悔,是脆弱的人才会有的想法(不好意思,我就是那么极端的咯!呵呵)
算了……反正不关我的事,那钱也不是我的

聊天的时候,达的女朋友两个小时里就来电了几次,我心里不禁感到好笑
看来,他的女朋友还是怕了我啊!怕我会缠着他的男朋友……
(我都不知道我自己的魅力那么惹人害怕 =.=)
呵呵,算了,反正我啊,绝对是个拿得起,放得下的人
我就是我 :)

回家之后,我坐下来,想想,我……
又出了 RM150 的月捐,又快要没钱了……

2 条评论:

CH 说...

哈哈。。。人家觉得您满有威胁性的:“P(开玩笑的)。不过呢,有时候,给月捐也得量力而为。。。可别因为月捐而自己没饭吃了。:”)

jaleen 家梅 说...

CH:嘿嘿,其实也不过是每个月给 RM10 而已。我囤积了一年,所以才干脆给了 RM150,算是多给的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