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0日星期三

最后的机会

今天遇到老板,让老板看了我这个学期的学生成绩
其中有四位学生不及格
老板说要我帮他们其中三位,让他们及格
说他们毕竟已经是 diploma 第二年了,再过一个学期,他们就要升上 advance diploma 了

唔唔……无言……
好咯……明天我就给他们最后的机会……

唉……
以前听过一些同学跟学弟学妹说:
哎呀,不用担心的啦!我以前读 diploama 的时候,很容易就 pass 了的,原本以为会 fail 的,结果还是 pass 了

=.="

就是这种情况造成这种观念?
唉……不懂
我只能说,我的老板真好好人啊……

刚刚从同事那里听到一段话:
要多做好事,放过那些学生,给他们高分一点,才能够嫁得出 XD

看来,我要是想嫁得出,也要多做好事,给学生高分啊!哈哈~~
(难道我的命运就系在学生身上??? =.=)

2 条评论:

CH 说...

哈哈,也太可爱了吧。。。命运就系在学生身上。不是嫁不出去,只是时机未到。;)

Jaleen 家梅 说...

CH:哈哈,当然,那只是玩笑话啦~~嫁不嫁得出,我都正在为自己准备一条后路,免得 30 年后没有人要养我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