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2日星期六

爱说话的结果

由于最近的 cbox 有太多的幽灵留言,我决定把这一块给拿掉
迟一些想要尝试 ShoutMix ,看看是否会有同样的问题出现……
要是再有此问题,我就要完全脱离这一块了…… :(

很奇怪,为什么总会有那么多幽灵留言…

********************************************************************************

明天我非得完成一些工作:
1. 把车子送去维修
2. 设好我下一个考试的题目

唉……今天一整天,我都在干吗啊……
早上去吃个早餐,然后去海边
回来之后就编辑照片,然后忙着上载照片……
再之后,就跟我家弟弟去拿电脑的硬件回来
(我家爸爸用着的手提电脑报销了,不过还可以把资料都取出来,所以今天要去领回那些资料)
回来后,又跟我家妈妈出去吃晚餐
吃过晚餐回来,就在我家妈妈的房间跟她聊天聊了好久
结果,就这样,我又没有设到考试题目了 =.="

没办法,我太爱说话了~~~ >.<

3 条评论:

CH 说...

我也是把Cbox给删掉了。不然真的被SPAM得好惨。我的电脑也刚刚回来了。好开心!:)

阿凯 说...

我还在考虑要不要删掉!

Jaleen 家梅 说...

CH: 就是咯……很生气,跟 Cbox 投诉过,还是有同样的问题,所以就删除了

阿凯:如果没有被 spam 的话,你可以不必删除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