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1日星期五

老师也玩游戏 XD

原来,方子伦老师也开始沉迷在 facebook 的游戏了 XD
刚才在学院时,老师就叫我一定要加他,然后跟他玩 farm valley 还是什么什么 game  =.="

原来老师一直都有 facebook,现在要我加他是因为要玩 game 啊……哈哈
看不出呢……老师除了谈古筝,还会迷上其他咚咚的 :P

可爱的老师 XD

(其实,我也有跟我的学生 copy 一些游戏回来玩的……呵呵呵)

2 条评论:

CH 说...

哈哈,FB已经是老少咸宜的东西了。有些朋友的母亲也有FB啊!;)

Jaleen 家梅 说...

CH:哈哈~~~其实我的老师很年轻而已啦~~才大我 6、7 岁而已 XD
呵呵呵,我家爸妈都有玩 facebook 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