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9日星期三

自律!自律!

恩,这些天都好累,不懂为什么 =.=
好像很忙的样子,改学生的考卷,准备下一次的考题,还要看看接下去的课程流程,想学生功课的题目等等……
哇……我都不懂该怎么分配我的时间了~~
加上,我还有一个比赛得参加,是演讲比赛,我准备了一半,可是……唉……因为自己的疏忽,弃权了 :(
感觉有点可惜,也希望下一次我可以参与……

还有,我要准备 9 月 4 日的古筝考试呢!
不管了,说什么今年都一定一定要参加考试!

那天,老师问我 11 月要不要去云顶参加一项华乐比赛
我几乎没有考虑就答应愿意尝试 =.="
我不是想要拿个什么什么奖,只是想要提升自己的技术,提升自己的胆量,自我提升

唉,太多咚咚了,有点累,不过却也非常开心 XD
感觉自己的身边有很多机会等着我去开发,去发展,就是自律态度要很好……
我已经开始对自己的开销着手自律了,希望我在自己的时间上也能够自律!!
希望我能够做到!

我……
很久没有画画了
很久没有练习古筝了
很久没有骑脚踏车了
很久没有游泳了
很久没有去上粘土课程了
很久没有做手作了……
很久没有做很多东西了~~ >.<

总之,努力!

2 条评论:

CH 说...

太多事情就慢慢分配吧。。。加油加油!!

Jaleen 家梅 说...

CH:呵呵,有时候,有些事情已经过期了,感觉分享也没有意义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