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7日星期日

招生

刚过的周一和今天,一共两天,我必须出现在学校里的礼堂外
这些天,学校有招生的 open day,我们讲师们必须出动去招生

刚过的周一那一天还好,没有什么学生来问课程的问题,因为 SPM 成绩还没揭晓
今天的学校特多学生来问课程,不过我们 SAS 的也几乎是无人问津……
我在那里当班 3 个小时里,只接待了 4 位学生,真的没人要读 IT 课程吗?
IT 那么不吃香吗? =.="

想当年,我们 Computer Science 的学生真不少,少说也有两百人
现在的 Computer Science 就只有 20 余人,只有十分之一而已啊!

话说回来,到目前为止,我遇到的学生都应该不错,至少他们知道自己要读的是什么课程
最担心就是遇到那种:

- 你想读什么课程?
* 不知道……
- 你对什么有兴趣?
* 不知道……
- 你的 SPM 成绩怎样?
* 还可以……
(给你成绩单,一看之下,不是 A,就是 B,看样子还不错)
- 这样啊……你的成绩不错,这些是你可以选择的课程,你自己考虑一下,看看你对什么比较有兴趣
* 我的成绩适合读什么课程?
……

就是这种,一点兴趣都没有的……
幸好,我没有遇到类似以上情形的……呵呵

无论如何,一天过去了,我要好好休息,明天的课程,我教完了,不懂该做些什么了…… >.<
我也把考卷全改完了,剩下的就是 assignment,希望明天我就可以改完了~~
fail 了好几个学生……唉……

心情有点不好,想办法让自己开朗起来……
最好的方法:睡觉! X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