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5日星期六

减肥失败~

前些天,我家哥哥回来,买来了他公司的减肥产品,要我家妈妈和我一起试一试
我呢,当然是贪那是免费的(我家哥哥出的钱嘛~),所以就尝试一番咯!

和其他的减肥产品差不多一样,就是不可以吃其他咚咚,连续三天吃那产品
我也是抱着“姑且一试”的心态,也要看看我能够坚持减肥多久

结果,从早餐时间喝过了那产品之后,我的肚子就一直饿着 =.="
然后,我又喝了一包那产品,半个小时之后又饿了
哇塞……一盒装的产品,里面只有 10 包,我每小时吃的话,哪足够我喝一天呢?
傍晚,我终于忍不住了,开始头晕了…… >.<

啊……不行啦!马上就开荤了~~
都说了,我不可能不吃东西的,减肥简直就是一种折磨……唉……
我投降了 =.="

4 条评论:

tph 说...

我觉得有毅力没问题。加油。

CH 说...

是啊。。。加油加油!!!记得分享心得啊。:)

妍娉 说...

我最近也打算减肥……
若那产品吃了OK我再介绍你。

Jaleen 家梅 说...

tph:唔唔,是的,有毅力没问题,不过我的毅力敌不过食物 >.<

CH:呵呵……我想很难分享了……我真的受不了 =.="

妍娉:哈哈,你拿自己当白老鼠啊? :P 呵呵,如果不限定我不可以吃东西,我想我可以做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