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1日星期一

美好的一天 =.="

今天,我如预计般地完成我一天的活动,虽然有一点点地差错 =.="
大清早,我到了办公室,还没有 8 点呢!
很勤劳地为我办公室的门涂上了润滑油,免得很难关上门
结果,为了一试那门是否容易关上,结果把钥匙忘了在办公室里头了!!
啊~~~大头虾的我!!

之后,只好苦苦守候在 admin 的办公室前面
那时候,只有一个 admin 的人来而已,那个人也没有我房间的后备钥匙……
在那里坐着,几乎每个人来上班看到我就问我为什么坐在那里,我就得解释一次

8 点半,幸好拿着后备钥匙的人来了,我终于领到了后备钥匙
赶紧地跑上楼去开了房间门,休息 5 分钟,又跑了下来…… 9 点就要上课了
全身在冒汗 =.="

上课,我自然没有难题,同样的想了些问题来为难学生
上完课已经是下午 1 点,赶紧到 CA 去
因为这些天是学校的开放日,讲师们轮流当班,为中学毕业生讲解课程的咚咚
去到那里,啊~~~我才发现,原来我的当班时间是 3 ~ 5 点!!
又再一次大头虾了!!哇~~我到底在干吗~~~
没关系,我就直接坐在那里跟当时正在当班的 Dr. Kang 聊天
就这样,人家当班 2 个小时,我当班 4 个小时,都怪自己大头虾!! =.="
幸好,现在 SPM 成绩还没揭晓,所以生意不好,无人问津
而我则都花时间在准备下一堂课的咚咚,时间挺好过的

5 点了,可以下班了,天竟然下了倾盆大雨!!
一路上都在堵车,哇塞……
我都说了,槟城越来越像吉隆坡了,而且槟城人开车真的是……不敢恭维!!
花了整整一个半小时,终于到家了,肚子饿扁了我
从早上 5 点多吃了一碗面,就一直挨到下午 6 点半,都超过 12 个小时了
回到家,哼哼!当然赶紧填饱肚子再说咯!

吃饱了撑着没事干,就来练习古筝~~~
哇哈哈~~终于有时间练习了~~~
一天下来,虽然有点小插曲,可也过得听美好的~~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