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2日星期二

增加频宽

最近,我家弟弟从公司买来了一台咚咚,叫 asia box
也就是下面照片中,电视机旁一块黑黑的小咚咚

这个 asia box 主要的功能是可以从网络上下载视频,然后播放在电视机上
自然,网络的频宽要好,就像我们看 ppstream 一样,网络频宽不好的话,就会断断续续的
自从有了这个 asia box,我家就有了一些些改变
其一是,买了上面照片中的电视机,是我家爸爸提议要买的,我和弟弟也就参与一份合买
其二是,提高了我家网络的频宽,为了要顺利地下载视频,尤其我家妈妈特爱看中国中央台 CCTV 的戏剧 XD
其三是,我家妈妈可以坐在电视机前面看电视,坐了好几个小时;我家弟弟更恐怖,前两天因为他的电脑出问题不能使用,结果他可以从早上 9 点一直看到下午 5 点 =.="

我呢?对我来说没有改变吗?
唔唔,我就是那种,如果没有人挑战我的定力的话,我就不会去看电视的人
所以,对我来说,没有什么大的改变
我会纯粹因为给我家妈妈买了一份生日礼物(那台电视机)而开心
因为可以顺利下载 youtube 而开心 XD
就这样

呵呵,虽然我不鼓励他们看太多戏,不过要是不看的话,不就白白付了那频宽的钱吗?
所以,还是要多看一点比较好 :P

3 条评论:

CH 说...

不错嘛。。。一些就有了真么多的玩意儿。恭喜恭喜。:)

小琳 说...

我的生活也离不开戏:P 不过我是用下载的。。
ppstream 不知道为什么,我的antivirus要delete它的exe file :(

Jaleen 家梅 说...

CH:嘿嘿,因此,我家又有一个聚集在一起的理由了 —— 看戏 XD

小琳:呵呵,我呢,几乎都不看戏的。不过,要是一开始看,就会沉迷下去。嘿嘿~~
你关掉你的 antivirus 咯……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