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6日星期六

银杏叶

好久没有拍照了哦……
今天这一张,拍得不好,纯粹是为了要把这些叶子给拍下来
这些叶子,是 俊益 去日本公干的时候帮我捡来的
没错,是从地上捡来的,不是从树上摘下来的,哈哈

我是从《柯南》里知道这种叶子叫银杏叶的
当时虽然看到的是漫画,可我一眼就很喜欢这种扇子型的叶子,感觉很美,很优雅 ^^
因为就只有这几片叶子,我也不能够做什么
压花?目前我没有灵感做压花手作…… =.="

恩,我想到自己很久没有做手作了哦……

4 条评论:

CH 说...

不错的银杏叶,小小起来也很特别。:)您吗,就该去做些压花手工,那我们才会有眼福啊。;)

Jaleen 家梅 说...

CH:哈哈,以前我做的时候,我的朋友跟我说:路边的野花不要采 XD
等我这一次放假再去巡街头摘野花来做手作咯!
压花比较花时间,需要 2 ~ 3 个星期,花儿才算真正干掉,那时候才能够做贴图~呵呵

妍娉 说...

美哦~~!!看我能不能叫朋友寄写樱花干回来~~~

Jaleen 家梅 说...

妍娉:哈哈,有机会,我还想到中国去摘梅花呢! XD 因为我的名字有“梅”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