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9日星期二

管理部门的人

自从我来这学院教书,很多人都跟我说起
说管理部门的人态度不好,说话不客气,而且很多事情都要讲师们自己去做,资料也要他们自己去找
我,很多时候都比较执著一点,觉得很多事情,不自己亲身体会是不会知道的
所以面对别人对那些管理部门的人的批评,我不予置评

刚开始,我是觉得有一位先生都不跟人家笑的
听说有一次他们看到他微笑了起来,大家都好稀奇,好像天要下红雨一样的感觉
后来,我发觉那位先生也不见得很目无表情,反正我看过他笑好多次就是了
当我问他相关的资料时,他也都很肯帮我,感觉还不错
刚才我跟他开玩笑了几句,他也呵呵地笑了起来了 :D

还有一位女士,他们说她会见你好欺负就跟你大小声,要你自己去找一些相关资料
唔唔……基本上,我也没那种感觉
刚才那位女士还很乐意教我怎么填一些表格
就算她不知道某些资料,也会叫我去找相关的人要,然后跟我说:sorry,我也不知道
感觉很好啊~~

当然,我也很感谢他们帮我的忙 ^^

2 条评论:

CH 说...

不计较,不敏感太多。。。觉得生活就会很好。:)加油!

Jaleen 家梅 说...

CH:呵呵,是啊! 很多时候,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会好过得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