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0日星期日

颓废~~~~~~~~~

最近态度散漫了好多!! >.<
虽然一直以来我自身的态度也不算非常积极,可是最近怎么越发颓废???
古筝也没练,图画也没画一张,好多文章要写可是都没写到,脚踏车也没骑好久了~~~ >.<"

主要是,最近沉迷于玩电脑游戏和看戏了!!
很奇怪哈!很少玩电脑游戏的我,竟然会沉迷啊?
其实……那是 N 年前的一个游戏,至少有 10 年的历史了吧……
那是 Harvest Moon 64,挺可爱的一个游戏
最近,我最开始沉迷的是 plant vs zombie,很流行的一个游戏,可我也不过玩了一阵子就没玩了
随后,我家两个兄弟也跟着玩,我呢,又再次沉迷
之后,开始玩了一阵子的 restaurant city,又玩了一阵子的 angry bird
最终还是沉迷于这 N 年前的游戏…… =.="
所以我说嘛……玩游戏会使人颓废颓废
虽然我不至于沉迷到不知时间上下班以及吃饭睡觉,不过也荒废了好多其他的事情!!

啊~~!!

另外,这两天,我家弟弟的电脑坏了,就一整天在看动画片《钢的炼金术师》
结果,我又被吸引去了…… 55555 ……
虽然我工作上该做的事情已经做了,不过还是没有做到自己私人想做的事情……5555……
怎么我那么没有定力啊……
不行啦……等我看完这一套动画,就要振作起来了!!!
要快点练好我的古筝,一定一定一定!!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