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日星期五

学期末

好了,总算空闲了,今天是这学期上课的最后一天了……
我也总算赶完了全部工作
下个周一开始就是考试周了
第一天我就得赶着去监考了哦……

今早做了一个很怪的梦(忘了是什么梦了……)起身后,感觉天旋地转也……
走路也感觉摇摇晃晃的
开车的时候,一直跟自己说:我在开车,要打起精神来,打起精神来!
因为精神状况不佳,所以决定乘渡轮过去槟岛
在渡轮上睡了一觉,虽然只有短短的 15 分钟,可至少让我精神了许多

到了学校,我两班的学生里,有其中一班学生全体缺席,因为我已经早已经授课完毕了
另一班的学生呢,其中三位很勤力,下着大雨还来上课
为了奖励他们,我就让他们多做一道题目 XD
不要以为我在虐待他们哦!这道题目可是他们下学期将会学到的哦!
下个学期,我还会教他们 C language,所以现在给他们暖身题目
看,我这个讲师多好!呵呵呵~~~~
他们那三位的脑筋其实蛮不错的,一下子就能够抓到我教的咚咚,只不过需要时间来想怎么运用法而已

就这样,我的这个学期结束了
下午上课完毕,马上提交我的 OT claim,呵呵呵呵~~~
本小姐等钱用啊!!哈哈哈~~~

无论如何,这个周末先好好休息一番~~~
离别已久的数码绘画板,离别已久的脚踏车~~
还有离别已久的照相机(虽然只有两周而已) X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