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1日星期六

又画了一张…… XD

话说那天,我画了一张  ……
我家老弟竟然说像老姨,又像男的!!
说那画像老姨,我还不至于那么伤心……竟然还说像男的!
伤透了心……所以今天画了另外一张!!

呵呵~~这张不像男的了吧! XD
image

我那么爱画眼睛,为什么这一次不画呢?
因为懒惰……嘴唇也懒惰画了……
呵呵呵~~

这回,我家老弟说这张像……我家的小家伙沁儿 =.=?
刚刚,他进来之后,告诉我他想到了!像 3 只眼里头的八云!!
image

 

很像咩? =.=
也不过是眼睛眯起来而已嘛!
……
……
……
到最后,他的意思还是说:像男的!!
(因为像八云,八运是男的啊……) >.<

6 条评论:

孤傲的王子 说...

画得不错嘛~

jaleen 家梅 说...

孤傲的王子:哈哈,谢谢,还在学习中~~

lyping 说...

头发条纹不错~

jaleen 家梅 说...

lyping: 哈哈,谢谢,不过那是 Corel Painter 的笔刷性质,我只是负责运用而已……嘿嘿

CH 说...

画得不错。颜色的Blending做的很好。:)加油!!

jaleen 家梅 说...

CH:谢谢~~下回再继续努力 ^^ 不过纯粹是用来消遣而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