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7日星期二

纯粹为了更新……哈哈

最近,我家爸爸和老弟都生病了……
昨天,我也感觉自己有点不舒服了 =.="
无论如何,我都不准让自己生病!!
还有几个星期而已,要生病的话,就在学校假期才生病吧! XD

早点睡觉,醒来之后,终于~~感觉好多了 ^^
今晚我还得出门一趟呢……
总之,今天得做好我的工作!
剩下这一份题目,之后我就得赶我的批改工作了
呵呵,做讲师也有忙碌的时候啊……

除了工作上的,我还得帮忙更新一个 Toastmasters Club 的部落,不简单呢……
加油!加油!

OK,准备上班去~~~

2 条评论:

lyping 说...

身体健康最重要~ 加油啦~ 哈哈`

jaleen 家梅 说...

lyping:哈哈,当然了,我可生病不得,没有力气再做 replacement class 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