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4日星期三

运气真不好……

今天好累……

早上 9 点,因为那天我家祖母去世而请假,所以今天得补课
上周就预订好一楼的课室,学生忽然跟我说,有其他班的学生也在里头,说他们的讲师也用那间课室
奇怪,我上周就预订的……
赶紧跑到办公室去问清楚,原来是办公室的人没有查清楚,就把我预订的课室再预订给其他讲师了!!
唉,算了,没有时间了,我也不想为了这样的事情来吵架
所以就赶紧请办公室的人帮我找另外的一间课室
结果,他们给我找了一间在另一处的三楼的课室 —— exhibition room (展览室)!
嗯,没关系,反正那一栋楼是有电梯的
我赶紧又跑回原先一楼的课室那里交待我的学生通知其他的同学到展览室去上课
然后,我就先去展览室了
竟然!那电梯竟然没有开!!哇!不是吧!我得爬三楼??我很喘叻!
好好,我爬!

爬到了三楼,竟然……没有看到任何地方是写 "exhibition room" 的!
只有 bilik bacaan (study room)和 bilik serbaguna (multipurpose hall)而已……
这、这、这……这到底是干嘛啊!被耍了??
我又走下楼……
下了一楼,正好看到我的学生上来了,就问他们,exhibition room 是在哪里
他们竟然跟我说…… bilik bacaan 就是 exhibition room!!! =.="
我真的被耍了……被那个招牌耍了……
结果,又爬上三楼去……
终于,我补课完了,休息半个小时,又得继续上 lecture

偏偏今天他们用我的 lecture room 来做培训课程,所以我改了授课地方
因此,我还是提早 15 分钟过去那地方看看
谁知道,前一班的学生还没上完课,我就等他们出来……
他们出来了,我走进去……哇!怎么那么热??
原来!空调坏了!! >.<
学生开始投诉……我只好去找人来开风扇
那间教室的风扇是特大型,挂在墙上的那种,开起来“嗡嗡”声,很吵
没办法,我只好拉开嗓子授课
授课了 40 分钟,我让他们休息 15 分钟,我去借麦克风
结果,结果!!那麦克风竟然不能用!!
我想不是麦克风的问题,应该是那边的电插座有问题……
真是的……没办法,我只好继续拉开嗓子高喊,很累,声音都沙哑了……

今天的运气真背!
不过也不会坏到底,至少,我下午 4 点的那堂课没有问题
因为很累了,也没有力气多喊了,只好让学生做一些题目,然后提早下课
今天,还真的累死了…… =.="

所以……晚安咯! XD

4 条评论:

lyping 说...

别看 如此 以为 教书容易 其实很需 stamina PUN..

jaleen 家梅 说...

lyping:哈哈,是 pun……我每天都得爬三层楼到 office,所以最近每个周一和周四,我几乎都不上去 office 了……因为我的课都是在 computer lab,懒惰又爬上去 office 了……嘿嘿~~

CH 说...

没关系,坏的事情过了好的就会跟着来了。:)

jaleen 家梅 说...

CH:哈哈,还好啦!这也不是什么坏事情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