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9日星期五

周五的心情

这些天病得稀里哗啦的,昨天还差点害一位和我共车的讲师迟到了
啊~~还好,最终还是没有迟到,不过也仅仅早那么 2 两分钟而已  image


晚上,要去上古筝课的时候才想起……我不能去考试了
因为我忘了交表格了~~~~ =.=
老师让我明年跳级考,还说我可以直接考第四级 image
老师也太看得起我了吧……紧张都紧张死了,还第四级哦…… >.<

另外,我还是要说一说
今早,我梦到我家祖母了 XD
我还跟身边的人说我家祖母活回来了~~~哈哈哈

好咯,要准备批改学生的作业了
30+ 份,应该不需要花太长的时间吧!
周五了~~~哇哈哈哈~~~
加油~~

2 条评论:

CH 说...

加油加油!:)希望您的病能早日完全康复哦。:)悠长周末快乐。:)

jaleen 家梅 说...

CH:你的病好了没?哈哈,我的病算是好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