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7日星期六

校园二三趣事

学生拿我来开玩笑,我就说他:你欠扁啊你!
学生说:miss,我都不是 champion,为什么你说我 champion?
我笨笨的:我几时讲你是 champion?
学生:有,刚才你讲我 champion!
我:……不是 champion!!是欠扁!!看来你真的很欠扁!
学生:你看!你又在讲我 champion 了!
我: …………

****************************************************
在课室,我跟学生讲课
然后在黑板上写了些字,让他们抄,我站在旁边等他们抄
我站着的地方稍微遮住了几位学生的视线……
学生 A:miss,你遮住我了
学生 B:ah A,你哪里可以这样讲 miss 的?你这样讲就伤到她的心了!
学生 A:哪里有?我只是叫她走开一点给我抄那些字罢了
学生 B:miss,不要紧,我帮你骂他了!那不是你的错,只是黑板太小罢了
(哄堂大笑)
我:…………

下课之后,在课室外面遇到另外一班的学生,就站在门口跟学生讨论些事情
课室里的学生 B 要走出课室
就跟我说:miss,这次也不是你的错,是课室的门太小了
我:………… =.="


****************************************************
我出了一道编辑题目给学生,要他们写个程式来打印餐厅的收据
user 要输入 item 和 price,输入 -1 的话就停止,然后加上 service tax ,算出总共多少钱
样本如下:
image
学生 A 看了之后,给我的反应是:miss,你卖的东西很贵叻!
我:哪里有贵?
学生 A:我去巴刹买一盘炒面才 1 块钱罢了
学生 B:那个 chicken chop 7 块钱还 ok 啦!炒面 4 块钱就太贵了啦!
我:这是高档餐厅!你没有看到要 service tax 的啊?有哪一间要 service tax 的餐厅卖东西是便宜的? =.="
学生 A:miss,不能啦!还是太贵了!我们这些学生没有钱的,不能去吃
我:我有叫你去吃咩? =.="  我是叫你写 program!
(心想:coffee island 你们都可以去吃了,还敢敢跟我讲没有钱!)

****************************************************
在班上临下课时,学生说:miss,你们女人讲话都不算数的
我:你又不是不知道,女人都是这样的啦!女人讲不要的话,其实就是要的,都是相反的啦!
学生:miss,等下下午我们还有上课吗?
我:有啦!下午 1 点你们不是还有一堂 practical 的课咩?
学生大声跟班上的同学们说:你们听到了哈!miss 讲等下有上课,女人讲话都是相反的,就是说等下我们没有课了!
(全班欢呼)
我:…………

2 条评论:

妍娉 说...

算吧啦.....学生是酱的啦~~~

Jaleen 家梅 说...

妍娉:哈哈哈~~其实那些班的学生蛮不错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