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8日星期三

生活小启示 :)

话说我家两个小家伙,总是让我们感到好气又好笑

昨天,我下班回家
因为家里停电,我就躲在我家爸妈房里玩我家爸爸的电子游戏机
沁儿看见了,就要来跟我抢
哼哼!我可没有那么宠小孩子的
你要跟我抢?门儿都没有!

所以,我当然没有给她咯!
她生气了,就跑下楼去,我继续玩……

过了一阵子,听到丰儿很大的一声叫声:谁骂我的妹妹?!
哇塞……那个小家伙,竟然跑下楼去搬救兵??
找了哥哥来当救兵,她自己就躲在她哥哥身后得意地笑 =.="
什么话!竟然跟我大小声!
我又岂会输给你们这两个小家伙!

我大声喊:是我骂妹妹的,怎样?
丰儿看到我的脸变了,就静了下来了 :P

随后,他看到我手上的电子游戏机,竟然也跟他妹妹一块来抢!
呵呵呵,当时,刚好电来了,我就马上放下电子游戏机,回房间去了
哈哈,结果两个小家伙就在抢那个电子游戏机
看吧!搬来救兵,结果变成竞争者了 XD

所以说,现实就是这样啊……
今天你我是朋友,可是谁知道……
因为利益上的冲突,明天就不再是朋友,而是竞争者了……
所以,趁现在,要多珍惜朋友之间的友情
没有人能够知道明天会有什么事情发生
也没有人能够保证友情能够长久
更没有人能够永远留住任何一位朋友……

2 条评论:

lyping 说...

当利益有了冲突 就是友情考验的开始~

p/s: 你还够皮下哈哈哈 。。

jaleen 家梅 说...

lyping:哈哈,是啊……友情的考验,又有几个是能够经得起的呢?不容易呢~~
嘿嘿~~我只是不赞成宠小孩子而已 :P 他们该懂得对长辈应有的礼貌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