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1日星期六

* 回顾过去 *

那天,跟 俏玲 去游泳的时候,我们聊到了……
在我临离开 Dell 的那段时期,我曾经感觉自己的心理变得很不正常
当我看回我的部落文章时,自己都吓了一跳
呵呵,这就是为什么我从小都有写日记的习惯……
我写日记,是要记录我的生活变化、人格变化、 思想变化
我有时常自我反省的性格,所以时常都回看回自己写过的文章、记录的点滴
虽然,我固执的性格依然没有改变多少,不过至少我的固执性格再犯时,会多思考

刚刚,闲来无事,就翻回我去年年尾的文章来看看……
2009 年 11 月 3 日 的这一篇
2009 年 12 月 3 日 的这一篇
那时候,我还没有申请讲师这份工作
那时候,我有好几个晚上要进 call
那时候,我每天听人家吵架,要不然就我自己跟人家吵架
那时候,我每天上班的工作就是开会,除了开会还是开会,回家之后才有时间看电邮、回复电邮
那时候,我的邮箱每天都爆满,每天都收到至少 300 封电邮,而其中我要看的电邮就有 100 封以上,另外的 200 封可以不必看,不过不可以不收
那时候,我周日半夜要上班做 deployment,在公司过夜,担心会不会遇到鬼,之后到周一中午才回家
那时候,我几乎天天在咒骂印度人,是印度的那些印度人,虽然我国的印度人也不见得好到哪里去
那时候,我从戴着面具跟老板说话,变成当面跟老板吵架,背后还是骂到乱
那时候,我以为我一辈子都无法达到当老师的愿望了
那时候,我真的每天都想睡下去后就永远都不要醒过来
那时候,我每天早上醒来,尽管对着镜子怎么笑,心情还是好不起来
……
……
……
那时候,唯一的好事情,就是每天,我都可以见到那些好 team mates,大家一起笑一起疯一起闹一起瞎起哄

今晚,我又怀念我的那班同事们了……

然而,我终于如愿当上老师了 XD
所以,我真的可以死而无憾了~~~哇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