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7日星期三

打发时间~~画画

今天是槟城的假期,我总算可以休息一天了
可是,却感觉没有休息到……
早上,就花了一些时间来看看 Toastmaster 的部落格
因为我将会是负责编辑 Toastmaster 部落格的人 :)

之后,看到我的 pen tablet 还没收起来,干脆就再画了一张图画……
其实,我没有想过要画谁的……
原本是想要学所谓的 speed draw
结果,还是画了两个小时才画好
间中也有和朋友聊天、看看 facebook、看看别人的部落……
这张是没有起稿的,随手就画的……
image

我家老弟回来看到这张图,第一句话就问:你这张是老姨?还是男的?
=.=" …………
我的回答:随便画的
用一句简单的回答来蒙混过关~~~
其实心里难过~~~那么不像女的吗?
至少也不是老姨吧……你说 30 多岁的阿姨也差不多啦……

>.<

算了,我最主要还是要学学 Corel Painter 的用法~~

2 条评论:

CH 说...

没关系,多加练习就会进步。:)东西不是一点就会突飞猛进的。我觉得,您祖母那一张就画得很好,很用心。:)加油啊!;)

jaleen 家梅 说...

CH:哈哈,谢谢 :) 我会加油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