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3日星期日

我的生日礼物 XD

今天我终于如愿以偿 –> 买了一台新手提电脑 XD
呵呵,没错,这就是我所谓的生日礼物咯!
照常,我给自己买的生日礼物,很不错吧?
(似乎我每一年给自己的生日礼物都不便宜哦……)
我还是那句话:给自己买礼物的心情,是别人所不能体会的
所以,我依然喜欢给自己送礼物 ^^

刚刚安装好 Photoshop,所以先编辑了这几张照片 XD
呵呵~~~

我 2010 年的生日礼物~~ 我还没有弄好我要的界面,不过这个界面感觉也挺不错的啊!

这一台是 compaq 的,还不算轻,2.2 公斤 =.="
至少我能扛得起就是了 :P
哈哈,总之,今天一整天都在搞这个东东就是了~~

好咯!要继续安装软件了……

7 条评论:

Keith 说...

Finally... u get urself a new notebook :P congratz

孤傲的王子 说...

哇,很好的礼物哦!羡慕ing。。。

jaleen 家梅 说...

keith: haha... yea... but I need to pay installment for one year =.=

孤傲的王子: 呵呵,可是我这一年就要辛苦一点点咯……呵呵呵

CH 说...

哇!好棒的生日禮物!對,為自己買的禮物感覺就是不一樣。因為可能這禮物可是您期待已久的禮物。不過,開心就好。。。;)(一年的分期很快就過了,最重要是Fully Utilize它);)

jaleen 家梅 说...

CH: 哈哈,是啊!很开心很开心~~ XD

lyping 说...

wa.... wa...waaaa

jaleen 家梅 说...

lyping: he.... he...hehehe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