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6日星期四

语无伦次的一篇

今天已经是上班的第四天了哦~!
呵呵呵~~今天提早回家,因为可以休息一下,然后再上古筝课去
很久没有动到我的古筝了~~
很怀念,可是就是懒惰虫在引诱我 XD

话说回来,那天,我终于终于终于~~
去找 erika 了~~
已经答应过她好几次,也放了她好多次的飞机了 =.=”
最终,我真的在我还开始新工作前去找她了,是上个周日(最后一天期限了……)
她的儿子好可爱涅~~也很顽皮呢!

还有还有,昨天,我的鞋子断了,赶紧就去买鞋子
结果,一买就买两双,而且还不到 RM50 呢!
我挺喜欢 Giamax 的鞋子,挺好穿的哦~!而且价钱也不会很贵
唔唔,其实那边的鞋子虽然不会太贵,不过对有些人来说,可能会比较老气了一点吧!
对我来说,还好啦~~反正我也不是太注重潮流的家伙,能够穿的鞋子就可以了~~

哈哈~~其实我有很多东东想要写的……
不过因为时间紧迫,要出门了,所以就省略了吧~~

好咯,语无伦次了一堆之后,要准备去上古筝课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