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日星期六

放得下?放不下?

好多天的假期,终于只剩下两天了
接下来,我得每天都来回学校和我家

跟我家老哥 MSN,说我怀疑自己精神有问题
我家老哥似乎震惊了一下下,问我要不要去看医生
哈哈,其实,当初我自己也是受惊吓,为什么我会有这种思想
后来,想了一阵子,很明显是工作的压力导致的
避么,也避不开的,所以,我还是决定离开好了
我也跟老哥说,我的心情很低落
老哥说,人嘛,都是这样的,通常刚刚离职的时候,都有两个星期左右的时间是会情绪低落的
啊哈,我会说,这个是看个人而定的吧!
有些人特怀旧的,有些人则是容易放下的

一直以来,我都以为自己是很没有感情的人,说走就走
说什么“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这样的语句……
其实不然,我还是一个不容易放下的人啊!
或许随着年级渐渐长大以后,就变得越来越懂得什么叫珍惜,什么叫缅怀吧!
哈哈~~我家妈妈说,我跟我家爸爸一样,不懂得放下 =.="

以下這些,就是我在 Dell 最後一天的那一天拍的
其余的照片里头都有人,所以就不放上来了……
(通常,我会尽量在照片上放一些标题,只要鼠标滑过去就看到了 ^^)
午餐时拍的灯火 :) 他们都叫我做“快乐的小山猪” =.=" ……
我电脑里头最后的界面(kemy 帮我画的头像)~~ 快乐的小山猪要离开咯……拜拜……

无论如何,我相信,我接下来的日子一定会过得很好! ^^
我几乎已经有了一系列的活动表,每天下班之后,或许就不会那么早回家了 :P
我家祖母要是知道了,还不唠叨么?哈哈~~
计划归计划,能不能够实现,还是另外一回事呢……

好咯!要好好过这个周末,然后又要开始奋斗了~!
晚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