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3日星期日

生日

今天,我的生日
说真的,我自己都已经忘记了 =.="
我还真的不会去记得这样的日子,不懂为什么
早上,我家妈妈忽然跟我说:生日快乐!
哈哈~~当时我才想到呢!

忽然想起,去年的今天,我似乎一直都记得我的生日
当时,是因为期待某个人跟我说声:生日快乐
今年,我已经没有这样的期待,所以也就不会去记得了
这就是我,我就是那么奇怪的家伙一个

吃过了早餐,我和 俏玲 一起到 美薇 的家去打扰她 :P
俏玲要跟美薇买布料,所以我也跟着买了一些布料 XD
间中,达竟然还来电跟我说生日快乐~~
每一年,我都以为他会忘记我的生日了,可是他总是记得我的生日~~哈哈
下午我去上古筝课的时候,夏莲也给了我一些碎布料呢~~
哈哈,今天是个好日子 ^^

至于,今年,我有没有给自己什么生日礼物呢?
其实,我的生日礼物,算是得到了
那就是 –> 一份我梦寐以求的职业
这份礼物,是别人所给不到我的 :)

再有,明天,我也想给自己买另外一样礼物
这是物质上的礼物 XD

另外,听说今天是什么什么 pacman 的 30 周年纪念
这个游戏,很小的时候就开始玩了,不过我老是过不了关
为什么?因为我反应迟钝啊!

如果你去 google 的主页,就会看到有这个游戏
进行中的 pacman 游戏 

今天,我终于过关了…… =.="
我终于过关了……哈哈

好咯~要睡觉去了
明天我还要去买我的礼物呢! XD

12 条评论:

孤傲的王子 说...

生日快乐!!

jaleen 家梅 说...

孤傲的王子:哇……你还真的快手快脚啊!哈哈~~谢谢 ^^

simple woman 说...

生日快乐。

jaleen 家梅 说...

simple woman: 谢谢~ ^^ 哇,你起身好早哦!

Keith 说...

生日快乐~!

simple woman 说...

早睡早起身体好!

jaleen 家梅 说...

keith: 谢谢 ^^

simple woman: 哈哈,是啊!我也算是早起,不过是被我家爸妈叫醒的 XD

Vivian 说...

Happy Birthday my dear friend! Wish your dream come true :D

CH 说...

雖然已經祝福過了,還是老套一句“生日快樂";)

jaleen 家梅 说...

vivian: hehe~ thanks thanks ^^ my dream sudah come true liao~

CH: 哈哈,还是老套一句:谢谢你的祝福 XP

See See 说...

Kah Moey~生日快乐

jaleen 家梅 说...

See See: 谢谢~~我生日那天,还真的过得挺快乐的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