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1日星期五

看似很没有空的一周 XD

昨天早上,我自个儿一个人跑去了麦当劳吃早餐
今天早上,我却和大佬以及俊益一起去吃早餐
这一个星期下来,我的生活还算是不错的
周一,回家之后就和俏玲一起去游泳
周二,去了 Toastmasters Club 会议
周三,上了一堂课之后,回家似乎累死了,倒下就睡觉
周四,去了古筝课,回到家都已经快要凌晨 12 点了
周五,也就是今天,我在想着,下班之后要干吗去?

想想,或许可以出去买一些办公室的用品 =.="
是时候列出来,我该买些什么东东了……
1. 杯子
2. 碗筷、汤匙等等
3. highlighters
4. stapler 订书机
5. 红笔
6. 环保饭盒

下周开始,我每天都有课了,甚至没有时间去吃东西了
所以我得找时间去打包午餐,否则我得饿上一整天
待会儿没有力气说话,我就可怜了 XD

另外,我要带我家老弟去看看 job fair……
不如就今天晚上过去吧……

4 条评论:

simple woman 说...

买一点三合一饮料和饼干放在办公室内,没时间吃午餐时可以暂时应付一下。

jaleen 家梅 说...

simple woman:哦,是哦!我倒是忘了这一点~~谢谢提醒~

CH 说...

哈哈。。。simple Woman說的就對了。;)

jaleen 家梅 说...

CH:哈哈,就是咯,可是今天早上我很勤力,七早八早爬起来炒饭带来学校吃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