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8日星期二

开场白?

明天是我第一天教书哦!
说真的,我还在想,不懂我明天该以什么样的开场白来教课呢?
我该表现得和蔼可亲?还是凶凶的?还是……?

自从我以讲师的身份踏进这间母校,我就听到了很多该听的、不该听的事情 XD
不该听的,我就不提了,因为听过就算了
至于该听的,其中一点提到的是:现在的孩子都很难教
这个是我从每一位讲师口中都可以听到的
这一点,曾经是我很害怕面对的其中一点
然而,既然我选择这一条路,我就一定要面对
无论学生再怎么难教,我还是得教好他们,尽我的本分
当然,我希望的,不是单教他们知识,而是教他们道理
或者,我只要说出我的个人要求,也希望不要把他们当作学生来看待
当作他们的朋友就好了吧!
:)

无论如何,加油!!
(兴奋中…… XD )

6 条评论:

thomas 说...

第一次來,你好。原來是同鄉。
加油了。。。
祝你一帆風順

jaleen 家梅 说...

thomas:谢谢,你也加油 :)

小素 说...

加油!

jaleen 家梅 说...

小素:谢谢~~刚刚上完第一课,学生好吵啊…… =.="

CH 说...

人人都有第一回,您的應該會不錯!加油! ;)

jaleen 家梅 说...

CH: 哈哈,谢谢,幸好,我的第一回还不至于很糟糕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