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6日星期三

纯粹记事……

下班之后,就到 e-gate 去找达,也约了俏玲 和 kah chong
哇~~好久没有看到 kah chong 了哦!
呵呵,我们四个都是以前在 PJ 念书时同住一个屋檐下的朋友兼同学呢!
大家聚在一起聊聊天,感觉还真的不错 :P

回来后不久,erika 就给我一个难题,要考我的逻辑思想:要我用程式来画星星
哈哈~幸好我的头脑还行,15 分钟写出来
当然,也不算很快了,可是至少证明我的脑袋还没有生锈 XD

当啷~~这就是我写的程式 :P
 编程

呵呵,做到了,就甘愿了
甘愿去睡觉了 XP

6 条评论:

Yean 说...

@_@ 哇...外星文

F@N 说...

@_@ 哇...外星文 x2


那如果要画出一颗大大的五角星,也行吗?

Yean 说...

小范老师,很会出题哦!

那... 笑脸行不行?

jaleen 家梅 说...

哇……你们两位,我只是小小的讲师,不是编城师叻~~哈哈
有时间的话,我才尝试一下,如果有时间的话哦! XD

CH 说...

不错嘛。。。还是很强!来来再难一些的。。。哦。。。
就。。。算了,想到了在发出提问好了。;) 加油!

jaleen 家梅 说...

CH:哈哈,我可不是编程师哦……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