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日星期日

再一次,手信篇

今天,一整天都在收拾房间
当然,间中休息了好多次,因为看到一些怀旧的东东,就停下手拿来看看,回味一下再继续
就这样,断断续续地整理着房间
主要是因为要整理我从公司带回来的那些东西,看看我必须塞在房间的什么地方 XD

看看这个,是我家嫂嫂从菲律宾带回来给我的手信 ^^
人么,活着总是戴着面具,虽然有点可悲,不过这就是现实的世界 偶尔想要摘下面具,却发现自己一旦戴上面具,就永远都脱不下来了

对了,今天这一篇,又是手信篇
今天之后,我想就不会那么快再有手信篇了吧!

我把从公司带回来的手信都摆了出来
这些就是我 4 年来得到的手信,我相信应该没有遗漏吧……
你能数一数,有多少样手信么? :P

之后,我就一样一样手信慢慢放大来拍
(所以,才会整理得那么慢咯…… =.=" )
猪仔杯子,很小个很小个哦!这是楷茗送我的 那只木鸟是大佬从印度带回来的,至于木屐和贝壳……我似乎想不起来是谁送的了……
没记错的话,秦俑的钥匙圈,是 boon how 从上海带回来的 这个俄罗斯扯线木偶,是 elynne 从大连带回来的
我的名字,我的生日日期;一个是 liew yang 从 bali 带回来的,一个是 sek choong 从……忘了从什么地方带回来的了…… =.=" 这个,没记错的话,是 choon wei 去某某地方旅行带回来的 (基本上就是几乎都忘记了,只记得是谁送的而已 =.=" )
这个,我连是谁送的都给忘了…… =.=" 不必看都知道,是从澳洲来的咯! ah joe 带回来的
又是忘了是谁送的了……地点肯定是 Bali,这个不会错 XD 这个是 siew seng 送我的,哈哈,他可是我 ebilling 的师父呢!
这个也是 choon wei 给我的,可爱吧? 

还有很多手信,我都没拍到,因为收拾房间收拾到很累了
刚才随便拍了几张就继续收拾房间了
终于把衣橱也收拾好了~~~
哈哈~~现在也是随便编辑的,真的很累了……要去睡觉咯!
晚安~~!

6 条评论:

KEITH 说...

你的人缘很不错哦……收到酱多东东。
好像还有更多的吧?不过都是吃的…… :P

jaleen 家梅 说...

keith: 哈哈,我的人缘虽然没有你的那么好,不过还算不错的 :P
那些吃的……偷偷告诉你,我喜欢吃的都吃掉了;不喜欢吃的,我都丢掉了……嘘……哈哈~~

KEITH 说...

哈哈……都不吃了,不丢掉难道还留着生虫?还好我没有送过任何吃的。 :P

jaleen 家梅 说...

keith: 哈哈,就是,幸好你识相,没有送我吃的,不然就浪费了 XD

CH 说...

好特別的面具,您用過了嗎?:)不過,說真的您的手信可真多。:“D

jaleen 家梅 说...

CH: 哈哈,戴过了,鼻子部分太过挺了,我的鼻子没那么高呢~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