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5日星期六

纯粹介绍相册……

翻了翻我的 favorite links
那些 favorite links 是我从念学院时就开始收集的,所以需要整理一番
毕竟,经过了许多年之后,很多网站都已经不复存在了
翻了翻,发现了一个我从很久以前就很喜欢的一个相册
那个相册,是 irene 介绍给我的,是以前 intel 的一位同事的相册
CH,我想你可能也认识这个人哦~!
(我在想,不会是以前我们的 customer 吧? :S )

那位同事叫 Ignatius,也是位玩摄影的人
其实,我没有和他正式一起工作过,不过听过他的名字也为数不少了
至于对他有什么印象?
说真的,一点印象都没有,我没见过他本人,也没听说过他的好话、坏话
(可能有,只是我忘记了? =.= )

好咯,要去睡觉咯~!
晚安啦!

2 条评论:

CH 说...

有有。。。他也刚刚发了Email给我,关于他网页的update。不过,还没过去看一看。他不是我们的customer而是Lynn他们的customer。;)不过,大家都是拍照的所以就混在一起了。;)

jaleen 家梅 说...

CH:噢噢,哈哈,原来你也有关注他的相册啊?我还是那天才翻回去看到的~很久都没有去看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