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7日星期五

又是无聊的一篇……

今晚,看了好多 youtube 的短片
也不懂为什么,忽然有那么大的兴趣,一个又一个短片接着看
就这么一看,看了至少 4 个小时 =.=”
其实,我的眼睛早已经模糊了,可是就是想要接下去看~~
我每一次想“这个是最后一个”的时候,总是又看到有趣的短片

最后,还看到了 kokoro 的 youtube channel 哦!
很久很久以前,我就很喜欢看 kokoro 的动画
虽然我不喜欢看爱情故事的动画,可我也不懂为什么,就是喜欢看 kokoro 的动画~!
所以,又继续看下去了……

呵呵呵,有一个好消息,就是我以前中国的 user 旭萍姐可以上到 blogger 了哦~!
呵呵,这样,她就可以看到我全部的照片了 ^^
话说回来,这些天,我都没有拍到照片…… =.=”

我这第一周的工作生活作的怎样?
今天去了图书馆找书……总之,要赶工咯!
啊……不懂是给自己太多的压力么,还是看太多电脑,脑袋一片混乱 =.=
眼睛真的很累了……

晚安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