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9日星期三

我的第一堂课

呼!我终于教了第一堂课 XD
原本还很紧张的,七早八早就跑去借麦克风,然后进去教室里头看看电脑啦、荧幕啦等等
毕竟是我的第一堂课嘛!哈哈
谁知道,之后,竟然一点都不紧张
可是,不懂为什么,我站着讲话一个小时,就流汗一个小时 =.="
我的汗是一直在流,都没有停到……

话说回来,或许你们会关注:学生呢?学生会不会很坏?
目前,我只能说,学生是吵了一点,是后面的学生吵了一点而已
幸而,有一些学生还是要听课的,所以我也已经感到安慰了 XD

我很担心我解释得不够明白,一直问他们“明白吗?”
到了此时此刻,我才明白“有问题比没有问题来得好”这句话
真的,他们有发问的话,一来表示他们有听课
二来表示我解释得不够清楚,还待改进
三来他们的问题可能使我有机会想起一些我漏掉的事情

还好啦!
至少他们有发问咯!呵呵呵
所以我也已经感到还不错了 :)
加油加油!!

4 条评论:

CH 说...

不錯嘛。。。至少他們有問問題,就代表他們有聽課。不錯的開始啊。;)

jaleen 家梅 说...

CH:嘿嘿,是咯!继续加油~ ^^

lyping 说...

hahahaha.. good good start + u Jaleen ~ be charlie angel XD

jaleen 家梅 说...

lyping: haha~ what lar~~ anyway, thanks ya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