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2日星期三

重新找回编程的灵感 =.=

话说本小姐我,即将要当编程的讲师
下周就开课了哦!
现在我才要开始安装 visual studio 软件而已 =.="
说真的,我的编程技巧虽然不至于全都还给我的讲师
不过,我已经忘记怎么安装了 >.<
今早找了找我的光碟包包,发现 MSDN 的光碟不见了!!
心想一定是老弟拿去了
中午,拨了个电话给老弟,果然!MSDN 的光碟就在他那里!
我没说错吧~~所以就叫老弟周六回来时记得拿回来
(其实,他都考完了,毕业了,当然要把全部东东给搬回来啦!)
结果,跟老弟聊了聊,才知道……

我安装 visual studio 是不需要 MSDN 光碟的 =.=
这时,我才想起,MSDN 只是它的 library,不一定要安装的
哈!真是的!我全都忘记了 XD
现在正在安装中……
待会儿多多少少还得尝试一下,毕竟我已经 N 年没有编程了……
怎么说都好,我对于那些 syntax,早已经忘记得七七八八了
只是,我的脑袋有的是逻辑
对于怎么写 pseudocode,我还是不错的 :P
(废话,这个是谁都懂得,谁都可以写出来的好不好~~)

看吧,以下是我花了好长的时间安装了之后,才写出来的简单程式
以前我们的讲师最喜欢的一种程式,就是考我们怎么画星星咯! XD
  

很久没有写程式了,写起来,还真的又要上瘾了 XD
很好玩的哦~~

好啦!加油啦!

3 条评论:

CH 说...

哈哈。。。好懷念。這似乎是C的编程。不錯不錯。我呢。。。每一天還在寫。。。:“P不久就會進入Matrix了。:”P

Keith 说...

哦~不错嘛,和我想象的syntax一样……哈哈
你很有做讲师的潜质 :)

jaleen 家梅 说...

CH:哈哈,你是编程师,编程是当然的嘛!只要高兴,我想你都会不介意进入 matrix 吧! XD

keith:哎哟~~人家讲的是逻辑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