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5日星期三

歌曲响起的那一刻

开着车子上下班的途中,我都开着收音机,听着 red fm
那天因为 penquin 的介绍而开始听这个英文电台……

听到这首歌曲的播出,让我的思绪荡漾了起来
虽然我已经忘记了这首歌的名字,我却无法忘记当这首歌曲响起时的情形
你拉起了我的手,邀我一起跳舞
那是我第一次和男生一起跳舞
当然,也是第一次被男生邀请去跳舞

想到当时我跳舞跳到很窘的样子,多不好意思
想到当时你取笑我笑到很灿烂的样子,多开心
想着想着,忽然,嘴角不由自主地翘了起来……
我痴痴的笑了
如果旁边车子里的人看到,还以为我有问题吧!

人生就是要享受、珍惜每一刻
无论是短暂的、长久的时刻
我也很珍惜和你一起跳舞的那一刻,虽然只有短短的半分钟
或许根本就没有半分钟那么久,只是我自己当时的感觉吧!
虽然,现在已经没有多少机会再见到你
或许根本就不会再见到你
我还是谢谢你陪我跳了那么一段舞,虽然现在的我依然是个舞痴

谢谢你,也祝福你 :)

2 条评论:

lyping 说...

Red FM is my favor radio channel too ...

I keep it on when the time i in car..

jaleen 家梅 说...

lyping: haha, yea, it's the same for me right now~! I started to like this channel now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