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日星期二

复发

昨天,我请假了
不止是因为要 clear leave,也是因为要在家做 assignment 的

花了大半天的时间来做,还是没做完……
总共有 7 题,我做了 5 题,另外两题需要找资料,需要时间想,所以就懒惰了 >.<

加上,从昨天开始,我的感冒又回来了……
也不知道为什么,明明就已经好了的……
啊……我真的是病到累了
这一次,不看医生不吃药了
总感觉之前吃药只是把病情压抑下去而已
只要一有机会,病菌就会立马复发的……

昨天一整天都在打喷嚏,鼻涕一直在流
幸好已经是放假了,我就让它流个够吧!
真是的,这一次病的最久了
就算以前曾经生病得最久也只是一个月……
这一次……清明都要到了 =.="

也幸好,今天感觉已经比较好了
喝了很多水……
也睡了很多,晚上、下午都在睡觉

没有跟十先生说我的感冒回来了
不想再让他担心太多了
等到这个星期六,应该是会好了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