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9日星期五

什么时候才是有钱有时间又有精力的时候?

早前,我还跟十先生说
我学校接下来这个 8 月的放假开始,我还有一个星期的时间休息,之后便是硕士课程的开学了
谁知道……
再看清楚一点……
竟然是……

我学校开始放假的那一天,就是我硕士课程开学的那一天
连一个星期的休息时间都没有
心里好难过……连去旅行的机会都没有……
我连好好休息的一天都没有……
其实,我硕士课程上课也只是周末的其中一天而已
周一到周五还是可以去旅行的
可是我不喜欢这样,因为就算去旅行,还是要担心周末的课程,玩了也不尽兴……

我家妈妈跟我说,还是等我硕士课程完毕才去玩吧
课程完毕,如果没有意外的话,都需要两年半……
一天里,都可能发生任何事情,更何况是两年半以后??
哈哈……说不定到时候根本轮不到我说要不要去旅行……

人家说……
年轻时期是有精力,没时间没钱
年老时期是有钱,没精力没时间

我……怎么现在就已经到了年老时期的阶段了?? >.<
总感觉,我的人生,总是被很多人、事、物支配着
啊……算了,心情不好了好几天
还是乖乖待在家里继续做 assignment 吧……
别到处去祸害人间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