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6日星期五

五脚基

刚刚才一位网友的 Facebook 看到这一句:
以前是喜欢一个人,现在是喜欢一个人

哈~~还蛮可爱的一个句子
你了解这句话的意思吗?
我以前是喜欢一个人,现在还是喜欢一个人 XD
昨天才自己一个人跑去逛街啊~~呵呵

昨天去上古筝课,我们等老师来等到肚子饿了,就不等了,只好三个女孩子一块儿去吃晚餐了
这一次,我们去发林的五脚基吃晚餐
那里的人做事情有点慢,所以我们自己打发时间……拍照什么的

呵呵,有好些游戏还是蛮令人怀念的~~
无所事事,淑敏就帮我涂指甲油 XD

我享受涂指甲油时那种冷冷的感觉,虽然只是一瞬间
涂好了指甲油之后,我看看……
其实我不太会欣赏指甲油有什么美…… =.="
很奇怪,为什么女孩子都喜欢涂??很美咩~~??
不懂,反正我不会欣赏,过两天就要刮掉了,不然不能去投票啊~呵呵

哦,对了,不要问我东西好不好吃……
我只能说,我点的意大利面,味道还好而已,因为我不太喜欢吃意大利面……
基本上我不喜欢吃面条,所以无论是福建面、爪哇面什么的,我一律不放面条,只放米粉
听说那里的饭类食品还不错,不过因为我中午已经吃饭,所以就不点饭了……

下一次去再去尝试那边的饭类食品吧~~

没有评论: